搜索
华福证券与中融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公司动态来源:华福证券发布时间:2021-12-21

12月20日,华福证券与中融基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华福证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黄金琳,中融基金董事长王瑶等出席签约仪式。


华福证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专长及丰富经验,为中融基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顾问、投融资、投资银行、资产管理及证券经纪等服务,双方还将加强金融创新业务领域的探索与合作,并开展各类通道服务合作,推动研究咨询服务及人员交流等,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
签约仪式上,黄金琳指出,华福证券作为全国性全牌照券商,始终致力于打造全能型现代投资银行,为客户提供全流程、定制式专业金融服务。公司与中融基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,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产品代销、券结业务、投研服务、人才建设等方面迈向更高更深层次合作,必将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。


王瑶表示,在新起点上,双方将通过密切合作,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和资源优势,实现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战略协同,共同促进协议各项业务延伸与发展,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。


(本文转载自公众号:华福证券订阅号)

《风险提示》

基金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、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,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,也不保证最低收益,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。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,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。在做出投资决策后,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,由投资人自行负担。投资者认购(或申购)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、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。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,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