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“新基鼎定 宏图开泰”——中融基金北京职场总部乔迁盛典圆满落幕!
公司动态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08-16

8月15日,中融基金“新基鼎定 宏图开泰”北京职场总部乔迁典礼在中粮置地广场举行,公司北京职场全体员工齐聚现场,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。北京总部乔迁新址既体现公司积极向上、蓬勃发展的趋势,也是为广大员工创造更温馨、更舒适的工作环境。

典礼开始前,公司员工一起完成“爱心花墙”的插花仪式,共同为公司送上美好的祝福。

在乔迁典礼现场,中融基金董事长王瑶在致辞中表示,九年来,中融基金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中迎难而上,积极应对市场变化、打造自身特色,在重重考验中稳步前行。她强调,“此次乔迁,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,是公司迈向新征程的起点。中融基金历经三次乔迁,每次乔迁都是一个新的发展起点、一次历练、一次成长,感谢全体同事和公司一路同行、风雨同舟、共同奋斗,是大家共同成就了中融基金的今天。”

典礼上,公司董事长王瑶和公司总裁黄震共同敲响吉祥之锣,用三声响亮的锣声奏响了公司“二次创业”的新号角。

随着锣响定音,大家对美好未来的希冀与期待也印刻在每位中融人心中。在喝彩声中,公司管理层共同切下庆典蛋糕。

典礼尾声,全体员工合影留念。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中融人的努力与汗水,公司乔迁恰逢公司九周年之际,中融基金的“奋斗者精神”被更深地印在了每一位中融人的心中。

新环境开启新气象,新征程迎接新挑战。如今,公募基金行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,新故相推,日生不滞,全体中融人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,进一步发扬“奋斗者精神”,在“二次创业”的道路上再创辉煌,共同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祝贺中融基金乔迁大吉,蒸蒸日上,业绩长虹,基业长青!



《风险提示》

基金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、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,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,也不保证最低收益,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。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,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。在做出投资决策后,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,由投资人自行负担。投资者认购(或申购)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、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。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,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