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2023年致投资人的新春寄语(二)
基金经理课堂来源:发布时间:2023-01-10

已经过去的2022年,对于身在其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不易,也非常感谢每一位投资人的坚守,2022年底我们迎来了积极的变化,或许短期经济、企业盈利还会存在一些波折,但展望未来两年,预计经济向好的趋势可能较高,企业盈利也可能会随之修复,相比较海外逐步走向下行,中国资产的优势凸显,在经济修复和转型的背景下,优秀的企业将会层出不穷,我们对2023年的权益表现充满期待,作为一名基金经理,也定当竭力为持有人创造回报。

2022年,我们都经历了各种挑战和不确定性。新的一年,新的征程,新的机遇,希望能为投资人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寻找到确定性的投资机会。预祝大家开启新的篇章,2023收获满满!


2022年市场跌宕起伏,行情变化较快,对投资人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。展望2023年,新冠疫情扰动因素逐步消除,国内经济活动修复,海外美联储加息临近尾声,内外部环境变化但或会孕育新的机会,我们也对新的一年市场也充满期待。祝愿投资人新的一年投资顺利,万事如意!


2022年资本市场是比较波折的一年,市场波动比较大 ,国内:经济承压,疫情管控政策趋严,海外:流动性收紧,地缘冲突,大宗商品价格处在高位。2022年11月以来疫情管控放松叠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扩大国内需求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,展望2023年国内经济修复,新冠疫情扰动逐步弱化,消费需求回暖叠加上游成本压力有望驱缓,看好2023年消费板块修复的结构性机会。


2022年无论对企业还是投资人来说无疑都是困难重重的一年,但是风雨的洗礼、雷电的暴击留给我们的将是更优秀的企业和更成熟的投资环境。我们相信在2023年,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都应该迎来新的气象,在新的一年,随着国内生产生活正常后国内经济走强,企业盈利改善的确定性和可预见性增强,中国资产很可能将迎来盈利、估值的戴维斯双击,我们坚定看好中国权益资产的未来,期望通过甄选出优秀的企业与基金投资人紧跟经济的发展。


《风险提示》

基金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、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,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,也不保证最低收益,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。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,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。在做出投资决策后,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,由投资人自行负担。投资者认购(或申购)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、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。投资者应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,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。